啵啵仔儿与小团子

年轻人啊~
我发誓我真的是一个沙雕

延禧攻略 未妨惆怅是清狂(10)

· cp   傅恒×璎珞
· 在尊重历史的前提下,有大量私设
· 年龄不符合史实

璎珞再见着皇上,心底终究是有些抵触的。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。她如今倒也躲不掉了,微微欠身,向皇上福了一福,“臣女给皇上请安。”璎珞感觉到了皇上打量着她的目光,微微避了避。恰逢此时,琼华的人来叫了,随即就向皇上和璎宁道别。
“令嫔,这是谁家的丫头?”皇上心中开始对璎珞起了意。璎宁似乎觉察到了皇上的意思,“这是臣妾的义妹,瓜尔佳·璎珞。”皇上点点头,“看来瓜尔佳氏出美人这句话果然不假。”璎宁不再附和,将话题转了。
璎珞走在小径上,正沉思着,撞上了一个人,她抬起头来――这是一个不认识的蒙古少年。“姑娘可曾有事?”璎珞摇摇头,“是我冲撞了。”璎珞说完后,微微的行了一个礼,便走了。那蒙古少年望着陌生姑娘离去的身影,眼底里充满了好奇。
璎珞回了洞天深处,一面梳理着,一面问道,“不是说好我今日在令嫔处用午膳吗?怎么又把我唤回来了?”琼华伸手接了香巾,擦了擦手,“你当真不知道?”璎珞回道:“我能知道什么呀。”琼华笑了笑,“我倒忘了,你今日上午都不在,怎会听到呢?高余馨啊,”她顿了顿,“被赐婚了。”璎珞未等琼华接着说完,插嘴道:“是哪家的公子有这般的‘好运气’啊?”琼华知意,也掌不住了,一口茶差点喷了出来,“还能是谁啊,”她故意拉长了声音,“只有瓜尔佳氏的公子才有如此的好运气啊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大概今天还会有一更!
手机快没电了,悲伤

评论(3)

热度(39)